晴時多雲

T1》雲豹呂蔡瑜倫6月回歸台啤英熊! 網翻出「借將」文熱議:神串留名

2023/03/20 08:09

霍華德對呂蔡瑜倫出手選擇感到無奈。(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雲豹昨以98:99不敵台啤英熊,陣中新秀呂蔡瑜倫想當英雄,搶投最後一擊失手被球迷罵翻,更有網友翻出台啤英熊2月把呂蔡瑜倫「借將」給雲豹的貼文,紛紛留言引起熱議。

呂蔡瑜倫出手三分落空影片請點此

呂蔡瑜倫昨役在最後16秒時才上場,卻選擇自己投掉最後一擊,最終外線出手落空,讓球隊無緣追平比數,隊友霍華德、艾夫伯也當場傻眼,賽後呂蔡瑜倫的IG被球迷灌爆,讓他緊急關閉帳號。

事實上,呂蔡瑜倫原本就是效力台啤英熊,上月開始才被「借將」給雲豹,台啤英熊上月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啤英熊球團宣布呂蔡瑜倫即日起借將至桃園永豐雲豹,並將於6月底本賽季結束後回歸母隊,此案經過聯盟審核通過。球團希望透過借將的方式給予呂蔡更多磨練機會,並祝褔他在這段期間能有精彩的表現。」

文中指出,由於英熊陣中其他鋒線球員表現出色,讓呂蔡並未有太多表現機會,但他仍舊十分專注在訓練中,總是積極地跟學長們請教或是自主加強訓練,一直保持著全綠以赴的精神,隨時把自己準備好,「台啤英熊球團鼓勵呂蔡瑜倫能夠把握此次借將機會,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並用球場上表現證明自己。這不是Thank you, 我們Good Luck, 祝福呂蔡把握機會證明自己!」

許多網友翻出英熊球團這則「借將」文,紛紛回去留言表示:「還有這招」、「神串留名」、「傑出的一手」、「這局跟電影一樣精彩」、「原來是這樣,懂了!」、「無間道之完美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