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決賽後援登板? 大谷翔平:會做好準備

2023/03/20 07:53

大谷翔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已經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日本媒體報導,他還有意在決賽以後援方式登板。

大谷翔平預賽面對中國先發4局僅被打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16日的8強對決義大利再度銜命登板,主投4.2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另有5次三振1次保送。

由於大谷翔平是天使本季開幕戰先發,天使球團目前規劃是他在8強戰投完後,下次登板就是25日面對教士的熱身賽,備戰31日面對運動家的開幕戰。

日本隊將在明天與墨西哥爭奪決賽門票,《體育報知》報導,大谷翔平知道4強登板間隔太短,會專心扮演打者這個角色,「我們有很好的投手,明天肯定沒問題,如果按著計劃進行,一定能拿下勝利。」

若日本隊順利擊敗墨西哥,將在22日的決賽面對美國與古巴的勝方,大谷翔平也展現登板意願,表示「當然會做好準備」,「這跟身體狀況有關,球團那邊已經容許我很多任性的地方了,幾乎什麼事都讓我做,所以這應該是最後的選項,我會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