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4強戰派21歲「令和怪物」先發 栗山監督說明理由

2023/03/20 07:35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明將在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對決墨西哥爭奪決賽門票,日本隊決定推出21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監督栗山英樹也在記者會上說明理由。

佐佐木朗希在11日預賽面對捷克隊的比賽先發,主投3.2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責失分,最快球速164公里,明天將在更大的舞台、攸關決賽門票的比賽披掛上陣。

栗山英樹監督今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雖然佐佐木朗希經驗、出賽數都相對較少,「但是今年、明年對他來說都會是有很大突破的球季,想以這個舞台作為一個開始,當然不是要他得這樣投球,是希望讓他在全世界棒球迷面前,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出來。」

背負重任的佐佐木朗希則說,球隊一路奮鬥到了現在、來到美國,希望能延續這個氣勢,明天繳出好表現。墨西哥先發投手為效力天使的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