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先22分差點被逆轉! 西部龍頭金塊險勝籃網

2023/03/20 09:07

約基奇(中)繳出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金塊今日在客場迎戰籃網,進行紐約客場之旅二連戰的第二戰,上一場在被尼克逆轉後,這場對籃網,金塊又差點搞砸22分領先,不過最終還是穩住陣腳,以108:102收下勝利。

金塊本場比賽上半場壓著籃網打,有著極高的62.5%命中率,並帶著1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其中主力後衛穆雷(Jamal Murray)狀況火燙,光是第一節就攻下了20分,不過下半場籃網開始反撲,在終場前3分44秒時一度將全場最多落後的22分縮小至7分,隨後金塊靠著波特(Michael Porter Jr.)、「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三分攻勢再度拉開比數,最終收下勝利。

金塊MVP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日22分17籃板10助攻,繳出大三元成績,第一節就攻下20分的穆雷後三節熄火,最終拿下25分,波特則是攻下了全隊最高28分。

賽後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表示,過去6場球隊戰績只有1勝5敗,完全沒有展示金塊的實力,能拿下勝利是值得令他驕傲的事情。不過對於球隊差點花光22分領先,馬龍也感到不滿意。

籃網方面,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攻下全隊最高23分,克雷斯頓(Nic Claxton)有19分8籃板,小柯瑞(Seth Curry)替補出賽拿下全隊板凳最多的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