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在台灣當運動員好難喔」 謝淑薇自爆到網協場地練球被趕走

2023/03/20 08:4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積極準備復出中的台灣前女網一姐謝淑薇前天在臉書上爆料,自己前幾天到台灣網協提供給選手訓練的網球中心,但卻被櫃台警告不能訂球場來練,另外一天則是練到一半之後就被趕下場,「訓練兩次,練了三個不同地址的球場」,讓她忍不住怨道:「在台灣當運動員好難喔」。

37歲的謝淑薇自2021年11月後,就因傷調整休養,並給自己放長假,目前15個月未在巡迴賽出賽,已經失去職業單、雙打積分,不過她仍可透過受傷前「保護排名」回歸參賽。

她上月在臉書透露,原定要在下週WTA1000分等級的杜拜女網賽復出,但因旅行社搞烏龍辦錯簽證,她只能被迫取消又延後,只能跟搭檔說聲抱歉,來不及過去了。近日她也發文表示,「最近團隊安排加多了人進來,確保能有足夠的訓練量與品質,在這個年紀,只能將訓練量加大才能有機會爭取單打賽場的回歸。」

謝淑薇表示,教練們都跟她一樣將目標放在單打,「為了能再打單打,一定要更加珍惜每一次的訓練機會,也要更妥善的照顧好身體,迎接每一次的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