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戴資穎雖不敵安洗瑩 外國球評看到比勝負更寶貴的一件事

2023/03/20 09:04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年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女單4強不敵安洗瑩,不過兩人打出一場精采好球,也讓外國球評表示很開心看到小戴再度找回狀態。

戴資穎在四強戰與安洗瑩上演頂尖對決,雙方你來我往、頻有超水準美技,小戴一度握有4個賽末點,不過21歲的安洗瑩展現驚人抗壓性,逆轉拿下勝利。

這場戰役被外媒認為會是女單本季最精彩的比賽之一,而丹麥隊國家隊總教練、現擔任球評的佩德森(Steen Pedersen),看完比賽後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安洗瑩說過會加強自己的攻擊端,她也真的做到了,「但能看到戴資穎再度找回這樣的狀態真的很棒。」

事實上,昨天戴資穎在輸球後受訪時也表示,這場比賽雖然沒有贏,但自己有很大的進步「我能跟這麼穩定的選手對抗,雖然沒有贏,但我覺得已經發揮得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