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手上刺青讓官方關注!戴資穎全英文訪談分享重要涵義(影音)

2023/03/20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止步女單4強,賽後採訪時,全英賽官方記者關注小戴手上的刺青,小戴也藉此分享自己在場上打球的信念,而且是全程英文回答。

全英賽官方YouTube頻道昨日上傳小戴受訪影片,記者知道小戴左手有一個刺青,希望能給鏡頭拍一下,小戴也大方拿下護腕,露出手上的刺青給鏡頭拍。

戴資穎。(資料照,路透)

記者問及:「這刺青有什麼涵義嗎?」小戴用英文回應,這是「相信自己」的意思,記者以為圖案是龍,小戴則說:「不,這是蛇,是我爸爸的生肖。」

小戴表示,這個刺青已經有2到3年了,記者隨後問說:「這是幫助妳相信自己嗎?」小戴直呼:「對的,因為我爸總是跟我說,你必須要相信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