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WBC只能在3月春訓期間舉辦?美媒點出關鍵

2023/03/20 10:07

經典賽台灣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聯盟開季前、也就是各隊春訓期間舉行,這個時間點備受討論,不過目前看來暫無改變的可能。

為了備戰經典賽,各隊選手都要提早開機,3月還未至最佳狀態,又有之後例行賽提早疲勞的風險,大都會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日前也說,如果經典賽移到6月、夏天時舉行,可能會有更多選手願意參加;「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日前被問及祖國多明尼加淘汰原因時也表示,打者在3月還沒準備好、要到6月才會完全進入狀態。

經典賽到底有沒有可能改時間?《ESPN》記者Joon Lee日前問了經典賽主席史莫(Jim Small),得到的回應是「在可以預見的未來,3月還是最棒的時間點。」

Joon Lee指出其他時間點窒礙難行的原因,11月時因是季末,通常有很多選手受傷,加上與NBA及NFL賽事都重疊;季中或者明星週則是因為還要考慮到亞洲職棒,季中對大聯盟選手當然沒問題,但亞洲球員參賽機率就會降低,整體收入也會下降,所以對大聯盟來說,目前經典賽應該還是只能在3月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