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帥親口證實 「詹皇」有望例行賽復出

2023/03/20 10:23

湖人總教練漢姆親口表示,預期「詹皇」會在季末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右腳肌腱傷勢缺陣中,不過對在爭奪季後賽名單的湖人來說有個好消息,就是「詹皇」有望趕在季末復出,稍早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親口證實了這個消息。

先前《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曾指出,詹姆斯傷勢復原良好,有望在4月初回歸,而稍早湖人總教練漢姆則親口表示,他們預期「詹皇」可以在季末復出,不過並未給出詳細時間表。另外根據根據《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消息,「詹皇」雖然沒有復出時間,但看好可以在例行賽就復出。

詹姆斯在2月26日對獨行俠的比賽受傷後,就一直掛傷號未上場,湖人目前34勝37負暫居西部第11,與第10的爵士僅差半場勝差,仍有望擠進附加賽、甚至是季後賽名單,屆時詹姆斯如能在季末復出,預期對於湖人爭奪季後賽會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