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不敵「天才少女」錯過后冠 陳雨菲分析敗因

2023/03/20 10:41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好手陳雨菲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女單決賽,不敵南韓21歲「天才少女」安洗瑩,無緣奪冠,賽後她坦言,自己在場上不夠冷靜。

這是陳雨菲生涯第三度闖進全英女單決賽,要追求2019年後的第二冠,她在昨天之前與安洗瑩交手10次,以8勝佔上風,不過昨天苦戰3局沒能演出逆轉勝,以17:21、21:10、19:21吞下對戰2連敗。

陳雨菲賽後接受《BWF》訪問時,大讚安洗瑩此役發揮相當出色,「她在場上非常冷靜,我大多處於落後狀態,這帶來非常大的壓力,但若以這週來說,我的表現很好。」

陳雨菲表示,決勝局最後2分自己太緊張、打得過於急躁,「我應該更冷靜一點,她在場上非常穩定,很少失誤、掌握比賽節奏,也讓我很難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