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禁賽結束 灰熊暫時不打算讓他上場

2023/03/20 10:55

儘管禁賽結束,不過灰熊不急於讓莫蘭特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因為亮槍事件,被聯盟處以不支薪禁賽8場,而今8場禁賽已經結束,莫蘭特可以在下場對獨行俠的比賽中上場,不過灰熊隊有其他想法,目前沒有計畫莫蘭特在這場比賽中出賽,不急於讓他復出。

灰熊隊主帥詹金斯(Taylor Jenkins)表示,莫蘭特應該不會在對獨行俠的比賽中上場,他解釋,因為這是莫蘭特被禁賽後,第一次回到球隊,「我們的預期是,至少禮拜一(比賽會缺席),然後禮拜三會更接近(復出)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詹金斯也表示,從籃球的角度來看,他們理解莫蘭特這個人和他的性格,他理解莫蘭特依然會自己練球,做好復出的準備,接著莫蘭特將會隨隊,接著再看狀況決定。

灰熊在打完獨行俠後,接著會連碰兩場火箭,《運動畫刊》預期,莫蘭特可能會選在火箭二連戰其中一場復出。

灰熊隊目前43勝27負暫居西部第3,與第2的國王沒有勝差,而本季例行賽還剩12場比賽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