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楚奧特離生涯首冠差最後一步 美媒:厭倦看天使耽誤他了

2023/03/20 11:23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稍早擊敗古巴闖進世界經典賽決賽,僅差1勝就能衛冕成功,這也是「天下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生涯至今最接近冠軍的一刻。

本屆是天使隊強打楚奧特首度參與經典賽,他在去年的登高一呼,造就美國隊組成夢幻打線,道奇好手貝茲(Mookie Betts)就多次表示,自己很珍惜難得可以與楚奧特同隊、共守外野的機會。

楚奧特來到經典賽展現隊長風範,在預賽最後一場攸關晉級的關鍵戰,單場3安3打點幫助球隊擊敗哥倫比亞突圍,迄今出賽6場,打擊率0.318、攻擊指數1.035。

除了在場上的表現,楚奧特在場邊也相當投入,常常被捕捉到為隊友激昂加油的畫面、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美國媒體見狀也紛紛表示「楚奧特真的很享受比賽」,《ESPN》記者Joon Lee更說,這次經典賽自己的感想之一就是:「我真的厭倦看到天使浪費一位傳奇選手的巔峰了。」

楚奧特日前在經典賽場邊受訪時也提到,決定參賽時就非常期待,但實際開打後,看到現場的氛圍、球迷高喊「USA」,才真正體會到這場大賽的樂趣,「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能在場上如此享受了。」

楚奧特2011年登上大聯盟至今,僅在2014年打過一次季後賽,累積15個打席敲出1支安打,當年天使在分區系列賽遭皇家橫掃,從那之後再也未嘗季後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