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會行走的作弊代碼」 恩比德豪寫隊史紀錄MVP在望

2023/03/20 11:37

恩比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連續9場比賽都至少砍下30分,追平隊史紀錄,率隊目前打下8連勝中,而他昨天只上場不到30分鐘,便攻下31分7籃板7助攻。在以141:121擊敗溜馬隊,賽後溜馬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不吝給予盛讚:「他是一個行走的作弊碼,看他現在的狀態,是最接近例行賽MVP的球員。」

恩比德本賽季場均能得到33.5分,10.2籃板,4.2助攻和1.7阻攻,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出色,七六人目前戰績48勝22敗,以些微勝率領先塞爾提克,排名東部第二,距離公鹿有2.5場勝差。

在賽季只剩12場比賽的情況下,恩比德很有機會奪得七六人隊史自2001年艾佛森(Allen Iverson)以來,首個例行賽MVP獎項。他也有望生涯首次入選NBA年度最佳第一陣。過去他曾4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第二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