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繳9分「準大三元」 快艇賞拓荒者6連敗

2023/03/20 11:52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踢館拓荒者主場,在P.喬治(Paul George)29分帶領之下,以117:102收下勝利,同時賞拓荒者6連敗。

拓荒者今天一路被壓著打,最多曾落後16分,第四節曾一度追到6分差,看似燃起反攻希望,不過氣焰很快就被快艇雙星P.喬治、雷納德(Kawhi Leonard)澆熄,也讓主場球迷紛紛開始離席。

快艇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因病未隨隊出征客場,由助理教練克雷格(Dan Craig)代班,子弟兵也很爭氣,P.喬治繳29分9籃板、雷納德挹注24分5籃板,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9分12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演出。

拓荒者落敗後,目前以31勝40敗暫居西部第13,離季後賽愈來愈遠,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繳21分7籃板9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貢獻全隊最高23分,另有1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