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最猛第9棒透納雙響砲 小葛瑞菲後第一人

2023/03/20 12:00

透納本屆經典賽已經轟出4發全壘打,成為美國隊「最恐怖第9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稍早在經典賽4強中,展現強大的火力以14:2擊敗古巴,距離2連霸僅差1勝,而比賽中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單場轟出雙響砲,成為了美國經典賽隊史上,繼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後的第一人,也因此有了「最猛第9棒」的暱稱。

透納今天打出雙響,是繼小葛瑞菲後,再度有美國隊球員在經典賽中擊出單場雙響砲,小葛瑞菲是在2006年對南非的比賽中,敲出了兩發3分全壘打,該場比賽美國也以17:0提前結束比賽。

當屆比賽小葛瑞菲展現超強打擊火力,總計出賽6場,繳出3轟、貢獻10分打點,打擊三圍.524  /.583/1.048,OPS高達1.631,而他和基特(Derek Jeter)也是該屆唯二沒有打進準決賽、卻入選最佳9人的兩位選手。

透納從第2輪開始就展現長程砲火,先是在8強對委內瑞拉的比賽中敲出逆轉滿貫砲,今天4強對古巴,又在2局下就敲陽春砲、6局下敲出3分砲,連續兩場比賽開轟。累積本屆賽會透納已經有4發全壘打,刷新美國單屆最多轟紀錄,並且與歷史第一的南韓隊李承燁5轟,只差了一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