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缺陣沒差!24歲落選秀板凳殺出 轟生涯新高助湖人奪勝

2023/03/20 12:28

里維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力拚季後賽席次的湖人隊今在主場迎戰魔術,雖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缺陣,不過24歲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今一夫當關,砍進生涯新高35分,終場以111:105拿下勝利。

當年選秀落選的里維斯,本季在替補端發揮出色,今天再度展現價值,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手感不佳之際扛起球隊,第四節獨得13分,包括在最後1分33分拿下10分,幫助球隊終止2連敗。

這一勝對湖人來說至關重要,賽後紫金大軍以35勝37敗、與灰狼並列西部第9,回到能夠晉級附加賽的行列,除板凳出發的里維斯貢獻生涯新高35分外,先發陣容以羅素(D'Angelo Russell)18分最高,A.戴維斯今15投6中僅拿15分。

魔術方面,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與華格納(Franz Wagner)雙雙貢獻21分、C.安東尼(Cole Anthony)替補上陣拿下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