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經典賽犯下致命跑壘失誤 姜白虎回母隊向教練提出1請求

2023/03/20 13:09

姜白虎(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經典賽進入最後階段,不少球隊遭淘汰的選手都紛紛回歸母隊備戰例行賽,韓職KT巫師好手姜白虎在經典賽犯下跑壘失誤,回到母隊後展現企圖心。

《韓聯社》報導,KT巫師隊總教練、同時也是這次南韓隊總教練李強喆今受訪時表示,正在考慮讓姜白虎在新球季擔任右外野手,「他年紀還那麼輕,不應該只當指定打擊,他本人也有意願。」

23歲的姜白虎在高中時期是著名的二刀流,高中時期除投手外,還當過捕手,內、外野也都守過,2018年進入職棒後一開始就是擔任外野手。

姜白虎2019年以右外野手身分出賽72場,2020年轉職一壘,在外野僅出賽3場,到去年更沒有任何在外野先發過,報導提到,因為他當投手時可以投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不斷有希望能讓他重回外野、利用臂力優勢的聲浪。

KT巫師一壘除姜白虎外,還有朴炳鎬能守,除此之外黃載鈞、吳潤錫也都是選項,姜白虎在與教練談過之後決定加練外野,「一壘有很多好選手,我也想守原本的位置(外野),所以向教練提出這個要求,今年兩個位置都要努力。」

報導提到,姜白虎在經典賽集訓初期曾練外野,但因為後來崔志萬無法參賽,因此就專心練一壘,但他說當時備戰方向是準備經典賽,現在開始要認真準備例行賽。

姜白虎本次在經典賽面對澳洲一戰,代打上場敲出深遠飛球,原本是一支二壘安打,但因太過興奮離壘而被觸殺出局,導致下一棒梁義智敲安後無緣回來得分,南韓最終以1分差落敗,輸掉這場關鍵戰役後,南韓士氣相當低迷,最終在小組賽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