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全勝墨西哥仍不可大意 日媒警戒格鬥血液

2023/03/20 12:54

日本隊。(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明天4強出戰墨西哥,日本媒體已高度警戒,直言雖然日本在一級國際賽對墨西哥5戰全勝,又有大谷翔平坐鎮,還是不能大意,「這支墨西哥隊是隊史最強等級。」

《日刊體育》報導,墨西哥最強的是有先發四本柱和強力終結者,又有開路先鋒阿羅薩雷納率領的強力打線,投打戰力堅強,明天要先發的山度瓦,在天使隊是3號投手,在墨西哥是2號,預賽對美國隊3局掉1分好投。

日媒點名其他警戒打者,墨西哥三棒內野手梅內塞斯(Joey Meneses)效力過歐力士,對美國隊單場雙響砲;還有上季大聯盟狂敲35轟的泰倫茲(Rowdy Tellez),先發打線全員都是大聯盟26人名單成員,本屆5場得32分,有17分從2出局進帳,打線很難纏。

先發四本柱中的烏里耶斯不能登板,但仍有上季12勝的沃克、13勝的厄奎迪等2名右投以「第二先發」身份待命登板。終結者蓋拉葛斯本屆出賽3場,防禦率仍是0,拿下2次救援。

日本隊前2屆經典賽4強對波多黎各、美國敗下陣來,日媒分析敗都是因為先被得分,今年如何先搶下分數是重點。

日媒分析這支首度闖進4強的墨西哥是隊史最強,本屆第一場輸給哥倫比亞後,全隊奮起連續擊敗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強隊,可說是對手越強越能點燃鬥志,「墨西哥流著『格鬥王國』的血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