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8歲新星全打席飆K 慶祝動作逗笑助總(影音)

2023/03/20 14:28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18歲新秀盧孟揚從春訓就絕好調,公辦熱身賽後援2場面對4打席,全部飆出三振,包括昨天化解二、三壘有人危機。有趣的是,他原本要霸氣振臂,做到一半突然收起來,讓總教練林威助笑瞇瞇模仿他的動作。

盧孟揚上月自辦熱身賽就展現拆彈功力,獲得經典賽對台灣隊登板的機會,上月27日中繼猛飆3上3下,展現大將之風,好狀況延續至公辦熱身賽,17日對台鋼雄鷹單局猛飆3K演出三上三下,19日接替德保拉,面對二三壘有人危機再對張祐銘飆出三振。

盧孟揚。(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盧孟揚三振當下原本想要霸氣振臂,結果突然鬆手,他接受兄弟官方「YouTube」採訪笑說,「這就是一個身體的反應,做到一半,趕快收起來,有一點⋯」

有趣的是,助總被鏡頭拍到模仿盧孟揚的慶祝動作,他賽後笑說,「要嘛就做出來,好像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但是他實力是有的。」給予子弟兵讚賞。

盧孟揚是去年選秀第5指名,青棒時期最速147公里,進中信兄弟短短6個月加強重訓和體能就突破極限,上月27日對台灣隊猛飆148公里速球,刷新生涯紀錄。

盧孟揚曾說,不想成為煙火般的存在,一出來就沒有,希望把基礎打好,準備好再上一軍。如今,熱身賽初期通過一些高張力場面的測試,有機會挑戰開季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