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波多黎各教頭莫里納「已讀不回」韋恩萊特:他還是我兄弟

2023/03/20 14:59

莫里納(左)、韋恩萊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美國隊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今度過開局亂流,繳出4局僅失1分好投,美國隊靠著強大火力擊敗古巴挺進冠軍賽,韋恩萊特賽後爆料,此次擔任波多黎各總教練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在此次大賽期間都對他「已讀不回」。

韋恩萊特今開局就被敲三支安打,其中第2棒孟卡達及第3棒羅伯特的安打都是正朝他而去,但因為守備瑕疵讓跑者安全上壘,他在面臨無人出局滿壘有人的局面保送戴斯潘,但隨後穩定下來,投完4局僅失掉這1分。

韋恩萊特賽後透露,當時喊出暫停的投手教練佩提特(Andy Pettitte)帶來很大的鎮定作用,「他是在季後賽拿過最多勝的投手、手握那麼多顆冠軍戒,經歷過無數大場面,當他看著我的臉,把那些我對自己說過的話再跟我保證一次,對我來說很重要。」

隨著美國隊闖進決賽,在大聯盟身經百戰的韋恩萊特也難掩興奮,表示從來沒有這麼享受過比賽,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的感受難以言喻,「我太太昨天問我,最喜歡隊上哪位球員,最後我把整隊都列出來了。可以跟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並肩作戰真的很棒,可以觀察每個人的賽前準備、與大家一起討論、互相學習,即使41歲了,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

韋恩萊特將有機會首度參加經典賽就一嘗冠軍滋味,不過他在紅雀時期的戰友莫里納,此次初掌波多黎各兵符留下遺憾,在8強戰遭墨西哥淘汰,他透露在大賽期間,傳訊息給莫里納,都沒有得到回應。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像布萊恩(Kobe Bryant)在奧運時間對賈索(Pau Gasol)那樣對我,我傳訊息跟他說恭喜、沒回,打給他也沒接,沒關係,我們比賽結束後見。他還是我兄弟。」韋恩萊特在記者會上表示,他知道莫里納好勝心極強、對於球隊無緣晉級很失望,「但我還是傳訊息給他,跟他說已經很棒了,雖然他沒回我,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們都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