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紅色警報!墨西哥明強碰日本 2投被大聯盟母隊無情召回

2023/03/20 15:25

經典賽墨西哥隊明和日本爭奪決賽門票。(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墨西哥隊明和日本爭奪決賽門票,結果球隊今日宣布,有2名投手被大聯盟母隊召回,提前離開國家隊。

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墨西哥總教練吉爾(Benji Gil)今日透露,烏里耶斯(Julio Urias)、賽薩(Luis Cessa)分別被道奇、紅人召回,提前結束經典賽之旅,為了填補投手空缺,墨西哥緊急徵召勇士隊右投拉米瑞茲(Roel Ramirez)進入名單。

烏里耶斯在本屆經典賽先發2場,合計9局投球,失7分責失,防禦率7.00,他在18日對波多黎各的8強賽先發登板,投了60球,按照大會規定,需休息4天才能再出賽,因此不論是明日的4強賽,還是後天的冠軍戰,他都無法上場。

賽薩登板1場,投2局失1分責失,防禦率4.50,他上回出賽是12日預賽首戰對上哥倫比亞,明天原本是墨西哥的可用之兵,如今被母隊召回,告別本屆經典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