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自曝驚人戰法 日本名將:不是他做不到

2023/03/20 15:00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明言,如果晉級冠軍戰,希望能去中繼待命,日本名將五十嵐亮太坦言有嚇到,「如果不是大谷選手,沒有人做得到。」

日媒今天詢問大谷翔平,有沒有機會在4強或冠軍戰投球。他說,先發當然是沒有,但希望能準備中繼,「主要是冠軍賽的部分,4強賽的身體狀態可能有點困難,加上能投的投手也不少,明天如果按照計劃走,一定能夠搶下勝利。」

五十嵐亮太今天上節目表示,大谷以指定打擊出賽,中途要去熱身準備中繼滿困難的,不是大谷的話辦不到,「比起中繼,關門上陣更有機會。」

談到是否讓大谷翔平中繼登板,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有策略上的考量,也要考慮大谷翔平的身體狀況,現在無法斷言要不要讓他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