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麼找到李多慧的? 猿隊領隊說分明

2023/03/20 16:47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Rakuten Girls今天開訓,日前備受矚目的韓國籍新成員李多慧(Dahye Lee)雖然尚未正式報到,但也拍攝影片向台灣球迷先打招呼。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透露,其實已經接觸李多慧團隊1年多,去年底正式洽談。

浦韋青說:「去年她離開母隊起亞虎之後,大概在10月左右,我跟啦啦隊經紀人赴韓國,直接跟她跟她的團隊談,來來回回談了大概幾次,過程都還滿順利的。過程中,也感覺李多慧應該希望能在台灣有發展的想法,促成這次合作。」

浦韋青說,李多慧的舞蹈底子不必多言,外型不像一般韓國啦啦隊,而是比較像台、日走甜美路線。浦韋青也提到,李多慧預計在台韓之間來回,目前班表排到5月,大約一個月會有一週主場時間應援,一季應該可以跳到20場左右,相當於其他女孩的班表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