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女孩喊出「國際化」目標 今年有望赴韓、美表演

2023/03/20 16:38

樂天女孩放眼國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包括尚未亮相的南韓籍李多慧和7位新成員在內,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共有史上最多32位成員。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說,今年啦啦隊目標是進軍國際,也透露今年將有赴國外表演的行程。

浦韋青說,今年除了日前公告的8月有成員赴美國紐約,參與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並安排開場表演之外,5月也在跟美職球隊洽談,安排代表前往開球,浦韋青透露:「是美聯西區球隊,但目前還在洽談,還不能確定。」

浦韋青還透露,6月會安排啦啦隊成員赴韓職表演,行程當中會安排樂天巨人,也可能安排李多慧的前東家起亞虎隊主場。另外,浦韋青還說,近日還有香港的足球隊前來洽談,也希望球隊啦啦隊能安排去表演。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和人氣成員林襄,都預計會在8月前往紐約,兩人都說是第一次去美國,備感期待。籃籃說:「很期待能夠把台灣應援的熱情帶到美國,希望美國的觀眾能夠對我們有深刻印象。」

樂天女孩放眼國際。(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女孩隊長與副隊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