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讓世界看見」的應援震撼 樂天「經典女孩」難以忘懷

2023/03/20 17:06

參與經典賽應援的啦啦隊員指甲上,都還留著加油的印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奪2勝2敗,但還是沒能挺進複賽,過程讓球迷難忘,場邊應援的啦啦隊成員心情也隨之起伏。樂天女孩籃籃、林襄和孟潔,還有團長Rina說,直到現在都還會想到當時狀況。

籃籃說:「對一些當時的應援動作還記得,特別是吳念庭的應援動作。到現在一起床都還是會想說,要去洲際球場準備了。」籃籃還說,覺得本有機會挺進複賽,可惜沒能晉級,最有印象的一幕則是面對古巴隊,雖然當下落後,但林子偉美技接殺飛球之後,全場球迷都一度看見希望。

孟潔則說,賽事結束之後很捨不得,感覺5天的行程似乎好像過了很久,甚至到現在夢裡都還會夢到自己在跳應援。

團長Rina是這次中職5隊推出的啦啦隊團長中唯一的女性,她說,身為女性團長,天生聲線和男生不同,應援上對她而言是一大挑戰,她花了許多時間調整跟修正,盡量用丹田發聲,過往也會時時刻刻多詢問觀眾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