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久不見167.3公里火球!天使大物春訓5局無失分、還想投更快

2023/03/20 22:09

喬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大學飆過105.5英哩的天使投手喬伊斯(Ben Joyce),先前對陣皇家主投1局無失分,還飆出104英哩(約167.3公里)的火球,春訓至今已經5場出賽沒有掉分。

喬伊斯在7上登板,先連續三振掉2位打者後投出觸身球,接著1球解決掉下棒打者完成這個半局的投球任務,他在春訓已經有5場出賽,主投5局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與4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被打擊率僅1成18,每局被上壘率1.20,防禦率0。

由於該場比賽沒有公開的測速槍,賽後球團透過內部資料顯示,喬伊斯的最後一球高達104英哩,自2008年大聯盟開始有詳細的投球追蹤數據以來,只有7位大聯盟選手能夠投到這樣的速度,去年僅有紅雀火球男海爾斯利(Ryan Helsley)曾投到104英哩

喬伊斯賽後坦言,聽到這件事讓他非常興奮,更表示他曾在大學時數次投到那個速度,但是他最近已經很久沒有投到104英哩了。「我的手臂感覺很棒,很興奮能夠看到那個數字,而我也希望將那個數字再提高一點。」

喬伊斯在去年選秀會上被天使用第三輪選進,去年球季他直接從2A出發,出賽13場投13局,送出20次三振4次保送,防禦率僅2.08。不過喬伊斯可能無法成為天使開季牛棚一員,大聯盟官網指出,目前天使牛棚僅有1個空缺,最有可能獲得青睞的是溫茲(Andrew Wantz),因為他在去年下半季表現不錯,春訓表現也很犀利,同時也在天使隊的40人名單當中。因此喬伊斯本季可能從小聯盟出發,並隨著球季逐漸進行,獲得登上大聯盟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