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引進OC500賓士大客車 合庫斥資1000萬元汰換隊巴

2023/03/20 19:09

合作金庫棒球隊使用賓士OC500大客車做為球隊巴士。(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合作金庫棒球隊2年前汰換球隊巴士,購入當時最新引進的賓士OC500大客車,中職各隊僅味全龍使用同款車,球員們都得意地說:「我們出門都坐賓士喔!」

合庫新隊巴於2年前花1000萬元購入,價格在台北市可買小套房,內裝相當豪華還設有卡拉OK,顧問許順益表示,當初呈報好幾款大客車給公司選擇,交車時才知道味全也買這款。

合庫董事長雷仲達指出,這款隊巴是他指定,考量選手南征北討很辛苦,既然要買就買最好的,「寧願多花點錢,安全性最重要,旅程中也可以有比較好的休息。」

隊巴司機原名林偉的林室澄,他在日本念高中與大學,還打過日本社會人球隊,曾是La new熊代訓球員,2011年進入合庫,2017年從球員退下,剛好隊巴在找司機,他有興趣就去考執照。

合作金庫棒球隊使用賓士OC500大客車做為球隊巴士。(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