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繩》國手名將進國小園遊會推廣 預告5月親子運動嘉年華

2023/03/20 21:38

跳繩活動與明道國小園遊會結合。(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跳繩對學齡孩童益處良多,不僅增強心肺功能、訓練手眼協調,有助健康發育外,不同花式練習更能促進親子情感,全國跳繩健身協會派出國手名將參與國小園遊會,提前炒熱5月親子嘉年華氛圍。

 為鼓勵家長與孩子們參與跳繩運動,由協會與萬歲牌聯合主辦的「Let’s Jump跳繩活動」,此次特地與明道國小園遊會結合,讓學童們以闖關遊戲挑戰方式,從基本動作到花式技巧體驗跳繩運動,校內擅長扯鈴、跳繩的小朋友們大秀平時練習成果,並與跳繩國手簡子翔約定好,從現在開始練習技巧,5月跳繩賽事再見真章。明道國小主任蘇祖賢表示,校方鼓勵學生們多元發展不同興趣,包括溜冰、扯鈴、跳繩等,今年園遊會感謝跳繩國手協助,讓現場家長與孩子一起開心跳躍、健康成長。 

 大會表示,首屆「 Let’s Jump! 萬歲堅果盃跳繩賽」5月28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屆時除了跳繩賽事,現場更有不同跳躍相關的親子活動,歡迎家長們帶著孩子共襄盛舉。

跳繩活動與明道國小園遊會結合。(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