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本季有多狂? 竟重現17年前Kobe的罕見紀錄

2023/03/20 22:17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得分方面的能量可說是非常驚人,甚至這個賽季他還成功重現了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05-06賽季的紀錄。

里拉德這個球季除了在2月底有繳出單場71分的驚人紀錄外,在1月時也有單場砍下60分及50分過,這樣非常罕見的飆分能力根據轉播媒體的資料指出,他是自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05-06賽季睽違17年後第一位單季中擁有單場30+、40+、50+、60+及70+得分紀錄的球員。

本季里拉德可說是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現,不僅場均得分來到生涯最高的32.2分,同時投籃命中率也追平自己的單季最佳,但很可惜的是拓荒者的戰績目前僅以31勝40位居西部倒數第二,同時近期更是苦吞6連敗,若拓荒者仍想一拚資格賽席位的話,除里拉德外的其他隊友必須在場上給予他更多支援才有可能在球季尾聲挽回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