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墨西哥球星超狂美技 讓日本球評傻眼:這是全壘打吧...?

2023/03/21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效力光芒的墨西哥球星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今天和日本隊的四強賽,又繼續在左外野開「簽名會」,甚至還在比賽進行中幫球迷簽名,讓棒球記者卡爾比斯(Jared Carrabis)直呼,他是傳奇。

阿羅薩雷納曾在預賽時,就幫左外野的球迷簽名,還有球迷拿出大型手套,阿羅薩雷納仍照樣簽名。阿羅薩雷納曾曾表示,每當球迷為他鼓掌、喊他的名字,自己都很開心。

墨西哥球星阿羅薩雷納沒收全壘打。(法新社)

阿羅薩雷納在第5局沒收日本隊重砲岡本和真可能形成的全壘打,他在換投期間又在外野開「簽名會」,幫球迷簽名。阿羅薩雷納該局又沒收日本球星近藤健介的深遠飛球,讓全場墨西球迷狂歡。

看到阿羅薩雷納沒收全壘打,擔任球評的前日職球星里崎智也當場傻眼,「這是一發完美的全壘打,對吧?」而曾有旅美經驗的日本球星福留孝介則說,「這在大聯盟的球場很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