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不幸失利...」 大谷翔平談WBC對亞洲的意義

2023/03/21 11:0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是唯一闖進四強的亞洲球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受訪時,提到台灣隊和南韓隊,並提到願景。

2006年創立的經典賽,至今已贏來第五屆賽事,隨著大聯盟選手開始大量參與,經典賽的影響力不斷擴大。大谷翔平受訪時說,經典賽肯定會變得更好,任何國家都會感受到這會是更好的大賽,「我可以贏得一場很棒的大賽,讓日本球迷高興。」

被問到「想把快樂傳給日本的孩子嗎」,大谷翔平回答說,「除了日本球迷,不幸的是台灣和南韓在本屆預賽中失利,如果我們(日本)贏得冠軍,就會有『下次我們也會做到』的想法。

「不僅是這兩個,中國也是,日本的情況也是如此,要做到這一點,贏球是最重要的。即使是為了亞洲棒球的發展,要贏得經典賽冠軍。」大谷翔平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