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艾夫伯談台灣球員跟中、韓的不同 點名3位讓他印象深刻的本土

2023/03/21 10:45

艾夫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是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主力洋將,擁有出色單打技巧及飆分能力,他提到其實台灣有很多不錯的防守球員和射手,點名3位本土球員讓他印象最深刻。

生涯遊歷各國的艾夫伯,對亞洲聯賽並不陌生,他曾打過中國CBA、南韓KBL聯賽,本季他加盟T1聯盟,迄今出賽16場,平均每場出賽38分鐘,可攻下28.1分、8.1籃板、4助攻、2抄截,單場最高分為43分。

艾夫伯認為台灣球員很熱愛籃球,也有不錯的職業態度,相比中國和南韓,台灣有許多出色射手和防守球員,他說,撇除自己的隊友,他跟其餘5隊交手後,中信特攻阿巴西、台啤英熊蔣淯安和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是表現很不錯的本土球員。

對於台灣有3個聯盟,艾夫伯並不感到驚訝,因為過去他所去過的國家有的就有2、3個聯盟,但他也說,以台灣一個小國來講,能有3聯盟,確實讓他印象深刻。

阿巴西、胡瓏貿、蔣淯安。(資料照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