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神調度!從一壘至本壘 關鍵代跑只花10.28秒滑回再見分

2023/03/21 12:07

日本快腿周東佑京(中,9號)跑回再見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強打村上宗隆在第9局擊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日本隊以6比5逆轉氣走墨西哥,自2009年後再度闖進經典賽冠軍戰。而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在第9局換快腿周東佑京代跑,他也跑回再見分,成了日本贏球的另一個關鍵。

9局下落後1分的日本,大谷翔平先擊出二壘安打,接著下一棒的吉田正尚選到保送,日本隊換代跑,由快腿周東佑京代跑一壘。而前4打數都沒有貢獻的村上宗隆,他擊出中、左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周東佑京從一壘狂奔回本壘,整個過程只花10.28秒。

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周東佑京從一壘到本壘,只花了10.28秒,這是本屆經典賽第二快從一壘回本壘的速度,而且周東佑京的跑速高達每秒約30.4英尺。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也提到,跑速高達每秒約30英尺以上是大聯盟精英等級的速度。

周東佑京是日職軟銀鷹的快腿,他上季跑出22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