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美爭冠夢幻劇本成真!大谷翔平談對決楚奧特「很特別」

2023/03/21 12:49

大谷翔平和楚奧特將在經典賽冠軍戰同場較量。(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日前列出12組經典賽夢幻對決組合,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大谷翔平的對決備受外界期待,如今有望成真,日本和美國將在冠軍賽一較高下,能確定的是兩人將會同場較勁,大谷翔平也非常期待。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墨西哥,4打數敲出2安,保送和三振各一次,9局下的中外野二壘安打,成功點燃球隊反攻氣焰,無疑是日本隊逆轉勝的功臣之一。本屆經典賽冠軍戰迎來夢幻劇本,曾經締造2連霸的日本武士迎戰衛冕軍美國隊,日本將推出今永昇太掛帥先發,美國預計交由響尾蛇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扛下重擔。

大谷翔平和楚奧特將在冠軍賽上演「天使內戰」,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對手墨西哥陣中就有天使的隊友,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就是其中一員,能披上國家隊球衣與同隊隊友對決,感覺非常特別,因為平時都是隊友,而且都很了解彼此。談到將在冠軍賽遭遇楚奧特,大谷大讚楚奧特是當今棒球界首屈一指的球員,對日本隊來說,能和美國隊比賽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大谷翔平也說道,美國隊是可敬的對手,1到9棒都是球星,但自己不會感到害怕,只要打好自己的棒球,就一定會贏。

兩人除了同場較量外,大谷翔平也有可能會以終結者之姿後援登場,日前受訪時展現登板意願,坦言會做好準備,將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