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遭日本村神逆轉 墨國教頭脫帽致意、讚對手誰都沒有放棄

2023/03/21 13:29

墨西哥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二壘安打,幫助日本以6比5逆轉氣走墨西哥,自2009年後再度挺進冠軍戰,將對上美國隊。墨西哥總教練吉爾(Benji Gil)表示,這就是棒球,只能脫帽向日本隊致意。

墨西哥先在第4局靠著烏里耶斯(Luis Urias)轟出3分彈,而日本隊在第7局靠吉田正尚的追平三分砲,兩隊前7局打完戰成3比3平手。墨西哥在第8局上攻下2分,日本隊8局下靠山川穗高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9局下村上宗隆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逆轉贏球。

日媒《Daily》報導,吉爾表示,兩隊都打出很棒的比賽,「但日本隊誰都沒有放棄,日本贏了比賽。」他指出,「我們真的很接近贏球,沒有任何後悔。」

而這也是墨西哥隊首度挺進經典賽四強,吉爾表示,「雖然輸球,但不是完敗,我認為這對墨西哥棒球界說是勝利。」

日本隊逆轉贏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