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公布冠軍戰先發 國際賽防禦率不到1的今永昇太扛大任

2023/03/21 12:46

今永昇太。(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今天以6比5逆轉擊敗墨西哥,隊史自2009年後再度闖進WBC冠軍戰,日本明天將碰上美國隊。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也宣布,明天決賽的先發投手是左投今永昇太,美國隊預計派出凱利(Merrill Kelly)擔綱先發。

今永昇太是日職橫濱DeNA的王牌左投,他在本屆經典賽出賽2場都是後援,合計投4局被敲3安,包含挨了1轟,失掉1分,防禦率為2.25,另送出5次三振。

日媒《Daily》報導,今永昇太在兩天就接獲栗山英樹的告知,要讓他擔任冠軍戰的先發投手。談到要面對眾星雲集的美國隊,今永昇太表示,一定會有自己百分之百無法駕馭的對手,自己會投出讓對手不好打的位置和球種,「不要有什麼顧慮,只要像平時一樣就行了,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而《產經體育》指出,今永昇太生涯在國際賽共出賽9場,合計30局只掉2分自責分,其防禦率僅0.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