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上半季7大主題周公布 退役洋投羅力5月底將與球迷見面

2023/03/21 14:30

悍將公布上半季7大主題週。(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季前記者會,7檔主場主題周公布,其中5月27、28日,悍將舉辦「「L39end」Legend is back!」,邀請退役並現任球探的傳奇洋投羅力,回到新莊和球迷見面。

悍將公布上半季7大主題周。(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上半季門票將於3/22(三)開放家族會員優先購票,3/25(六)12:30全面開賣。04/03(一)-05(三)「ALL BLUE湛藍出擊」主場開幕戰,除了整裝待發的悍將們以外,新莊城堡連續三天將在賽前用一系列的好歌聲歡迎球迷,主場開幕首戰邀請到人氣樂團「宇宙人」蒞臨開唱,要用熱情的歌聲迎接悍將家人重回棒球季!

04/15(六)-16(日)「全員Run For Green」,悍將響應地球隊奔向2050碳排淨零的目標,以綠色環保為主題,邀請家人們一起進場參與綠色棒球賽事;04/29(六)-30(日)「童樂城堡」,新莊球場將化身童趣遊樂場,並邀請獅子好朋友一起到場與大小朋友玩樂盡享美好親子時光;05/13(六)、05/14(日) 「心動時刻」,在球場上英勇奮戰的鐵悍將化身成妳的專屬情人,甜蜜的心動列車將開往妳的左心房,準時候車一起向幸福敲門!

富邦悍將開場嘉賓宇宙人。(悍將提供)

 05/27(六)-28(日) 「L39end」Legend is back!在中職生涯締造不同傳奇紀錄的羅力,將回到台灣與悍將家人見面,再次與傳奇重逢的機會豈容錯過;06/18(日)「繽紛盛夏」,換上你最美的夏日主題DressCode,與悍將們一起迎接盛夏繽紛時光;07/01(六) 「來七淘」後疫情時代來臨!國門已開禁令不再,一起來跟著悍將出國遊玩!

去年廣受球迷好評的「鐵粉席」、「鐵悍席」在今年將延續開席,凡購買每週二B3區鐵粉席票券可得「FUBON ANGELS專屬香氛片」、每週四A3區鐵悍席則可獲得「悍將可靠手機支架」,賽後還有專區限定互動見面會,以及實戰簽名球、限量合影的抽獎資格,另購買上半季鐵粉及鐵悍席滿七次,可再享額外全隊簽名球、專屬包廂等好禮抽獎。

悍將新球衣。(悍將提供)

2023上半季限定「乾杯CLUB」將於平日週三主場賽事B2區強勢登場,悍將與金車調酒品牌-噶瑪蘭調酒與Safari Club攜手合作,邀你一起在下班後解壓享樂、打造暢快噶調!此區單一票價400元,凡購買該區票券即可兌換指定調酒兩瓶。另外新莊球場三樓新席位「Party Zone」新妝登場,邀請「33_original女子的插畫日常」繪製專屬於悍將家人們的戶外派對主題席位,並且提供包場同樂的服務。本季新莊球場內美食攤位好評延續,飲料攤位引進人氣手搖飲「麻古茶坊」重磅進駐,讓家人們享受清涼飲品增添更多選擇。

富邦悍將開幕戰進場贈品。(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