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5月底找羅力回家 細節「先賣關子」

2023/03/21 15:32

富邦悍將新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公布行銷與上半季7大主題周,其中5月27、28日舉辦「「L39end」Legend is back!」最備受矚目,因為去年宣布退役、轉任國際球探的傳奇洋投羅力,將回台灣並現身球場與球迷見面。

富邦悍將總經理陳昭如說,羅力現任球隊的國際球探,今年仰賴他觀察外籍球員和經典賽外隊的選手,因此安排他在5月底回台灣,和領隊與球團報告交流,預計停留2週左右,也藉此和球迷見面。

由於羅力目前已經不佔洋將名額,今羅力要回台的消息一出,有球迷「敲碗」要羅力復出。對於屆時活動內容,陳昭如笑說:「目前先把活動時間訂下來,細節就賣個關子吧。」

陳昭如也提到,球隊的兩位新洋投艾普勒跟肯特,本來就都有在球探列出的名單中,但仍請羅力協助在國外就做好調查,尤其原本有跟肯特同樣是左投手的其他人選,對於最後簽約的選擇,羅力給予的意見幫助很大。

富邦悍將總經理陳昭如。(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