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團隊薪資下修 隊長范國宸等3人簽複數年約

2023/03/21 15:39

富邦悍將隊長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公布主題視覺與上半季活動等行銷,領隊林華韋受訪時針對球隊談約問題時透露,團隊整體薪資呈現下修,而去年仍有好表現的隊長范國宸、後援投手曾峻岳和捕手戴培峰,3人都簽訂一份2年複數年約。

林華韋說,球隊在前幾年高薪選手多,但去年狀況是高薪選手群多半年紀漸長,球隊面臨換血期,因此團隊薪資下修是非刻意的結果,他也期待,在隊風文化保留既有好的部分的狀況下,今年能打出和球隊核心價值呈現正比的更佳的戰績。

戴培峰今年23歲,已經領到一紙2年約,據他本人透露,這是一張「1+1」合約,今年以出賽數為主設定的門檻達標,隔年合約自動生效。

林華韋說,以戴培峰的年紀,球團評估他的表現能夠持續進步,因此先嘗試和他簽下2年複數年約。

富邦悍將總經理陳昭如則說,團隊薪資下滑應該是富邦接手球隊以來首次,下修幅度因還有球員尚未簽約,因此還未確定,不過應僅是微幅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