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日本決戰邁阿密 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美國2連霸

2023/03/21 15:50

美國、日本明天早上7點決戰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台灣運彩開盤賠率顯示看好美國完成2連霸。(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日本明天早上7點決戰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台灣運彩開盤賠率顯示看好美國完成2連霸。

日本今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在9局下揮出深遠的再見二壘安打,以6:5氣走首次闖進4強的墨西哥,成為經典賽首支三度打進決賽的勁旅。地主美國則在4強展現絕佳打擊狀況,透納單場猛打賞包括雙響砲、4分打點,高德史密特和穆林斯開轟,終場14:2大勝古巴。

美國明天將尋求繼2006、09年的日本後,第2支在經典賽完成衛冕的隊伍,只是決賽對手也正好是日本。美國預計推出凱利(Merrill Kelly)先發,日本將派出日職橫濱DeNA的王牌左投今永昇太掛帥。

台灣運彩開盤則稍稍看好美國獲勝,美不讓分贏球賠率1.65;日本不讓分獲勝賠率1.85,至於讓分盤美國-1.5分賠率為1.95、日本+1.5則是1.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