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簽訂「1+1」複數年約 力拚今年成績與年底亞冠賽

2023/03/21 15:59

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團隊薪資下修,去年蹲捕滿百場的戴培峰是少數加薪的選手,且簽下的是「1+1」年合約,今年合約首年達到設定出賽數門檻後,隔年合約自動生效。

戴培峰說,考量自己還年輕,簽下帶有門檻的合約,他期許自己能夠更有目標和動力,今年力拚好成績。戴培峰也說:「去年朝出賽百場的目標去努力,但季末成績沒有維持得很好,這樣對球隊成績也沒有幫助,因此今年可以上場還是希望盡量上,但不會強求,自己也會盡量保持好的成績。」

戴培峰(左)。(記者林正堃攝)

戴培峰說,由於原本有參與經典賽集訓,歸隊後春訓調整步調有稍微放慢,他認為,隊友張進德、姚冠瑋等人狀況也都很好,捕手位置本來對球隊來說就重要,彼此有良性競爭對球隊是好事。

除了今年賽季,戴培峰也想拚入選今年底亞冠賽。他說:「成棒生涯還沒有機會正式打國際賽,亞冠賽又充斥著很多好選手,想看自己在這樣高張力比賽能不能夠適應,如果不行,也更能知道該努力的方向,讓未來國家隊能考慮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