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我知道最後一局要逆轉有多困難...」 日本栗山監督賽後哭了

2023/03/21 17:38

栗山英樹感動落淚。(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今在4強賽演出戲劇性逆轉勝,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二壘安打,終場6:5擊敗墨西哥,晉級冠軍戰,栗山英樹監督被全隊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賽後在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

日本隊此役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克服劣勢演出大逆轉,監督栗山英樹淚灑記者會表示:「越是重要的比賽,我知道最後一局要逆轉的困難度有多高,這我在過去擔任總教練的時候就有深刻感受,但我相信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有機會的。」

栗山英樹說道:「在擔任火腿隊教練的時候,我就一直對選手們說,不到最後的最後,絕對不能放棄,如果我有絲毫會輸球的念頭,也許這就是最後的結果了,身為總教練,我絕對相信選手們會奮戰到最後。」

對於球隊演出逆轉勝,栗山英樹直呼:「大家的表現真的太棒了,這真的是一支非常棒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