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演藝事業部多元發展有成 Fubon Angels魅力滿點

2023/03/21 17:12

Fubon Angels。(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去年成立的富邦育樂演藝事業部,由應援團、吉祥物及Fubon Angels共同組成「Team Fubon 111」。過去這一年表現亮眼,無論在球場、電視節目、品牌代言或活動商演皆看得到TF111的身影。

擁有清新健康與亮麗形象的Fubon Angels,是首支橫跨職棒職籃的啦啦隊,深受球迷與各家品牌青睞,甫於年初公布擔任MIT面膜界天花板「TT波特嫚面膜」年度代言人,更於三月初正式宣布為《七日纖》2023年度代言人;近日於經典賽中被媒體形容「以生命在應援」的團長Travis,在舞台上瘋狂甩頭的應援影片更登上MLB官網,除了讓現場球迷感受到TF111的熱情外,也成功讓台式應援的魅力推廣到更多國度。

2023年演藝事業部除繼續在悍將、勇士熱情應援以外,也將積極拓展影音平台,增加更多與粉絲的互動,並推出TF111系列商品,全方位發展各項演藝事業。

Fubon Angels。(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