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雷法週末抵台 救援王豪勁不保證一軍

2023/03/21 17:40

雷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剛打完經典賽的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預定25日抵台,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雷法4月底可以上一軍,如果本土先發戰力不足,不排除使用3名先發洋投,去年贏得救援王的豪勁不保證能一直待在一軍。

雷法代表古巴隊在經典賽出賽3場,包括對台灣隊先發2.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曾豪駒表示,雷法先休息幾天,預定25日抵台,適應時差後先到二軍調整。

曾豪駒表示,雷法的技術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看他目前投球量能到那裡,3月底開始到二軍逐步把球數、局數拉上來,保守估計4月底可以上一軍。

由於雷法還需要時間調整,樂天開季3名洋投就是豪勁和新加盟的霍爾、威達爾,曾豪駒表示,霍爾和威達爾的球速、控球和危機處理能力都不錯,現在就觀察他們的續航力。

曾豪駒表示,目前本土先發人選有黃子鵬、陳鴻文、翁瑋均、楊彬、莊昕諺、陳克羿和林子崴,希望能有3名穩定的本土先發,否則就要用3名先發洋投,如果豪勁下二軍,將由陳禹勳和陳冠宇分擔終結者工作,陳鴻文也有可能拉到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