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嘉翔受到高度期許 有機會開幕一軍

2023/03/21 18:05

樂天桃猿18歲新人捕手宋嘉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樂天桃猿18歲新人捕手宋嘉翔受到高度期待,今年春訓獲得許多先發出賽機會,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宋嘉翔有機會開幕一軍,宋嘉翔也以開幕一軍為目標,更豪氣表示:「不以一軍為目標還打什麼球!」

宋嘉翔去年獲得樂天第1指名,季末在二軍出賽4場,今年從2月中和羅德隊交流賽到自辦熱身賽對台灣隊、古巴隊,以及公辦熱身賽前兩場都獲得先發機會。

宋嘉翔表示,職棒的投手和打者都和高中完全不一樣,但適應得還不錯,除了「阿公」古久保健二給他很多指導,胖哥(林泓育)和投手也都會給他建議,自己在接球、擋球各方面都進步不少,希望打擊也能更穩定一些。

樂天桃猿18歲新人捕手宋嘉翔。(記者廖耀東攝)

曾豪駒指出,宋嘉翔有出色的傳球臂力,打擊也有一定水準,春訓給他很多出賽機會,就是要觀察他引導投手配球和掌控全場的能力,這需要經驗累積,如果能夠有好的表現,有機會列入開幕一軍名單。

曾豪駒指出,二軍出賽也可以累積經驗,但是和一軍強度不同,一軍出賽能更迅速增加經驗值,當然失敗的風險也更大,不過,失敗的經驗也會成為未來成功的墊腳石,就看選手如何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