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紅襪賺爛?日本四番救命3分砲 美記者:9000萬美元簽他超划算

2023/03/21 1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主砲吉田正尚絕好調,今在4強戰轟出救命3分砲,點燃球隊士氣,賽後美媒也大讚吉田正尚的表現。

比賽來到7局下半時,日本0:3落後墨西哥,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吉田正尚展現四番價值,轟出右外野方向追平3分砲,讓全隊士氣大振,最終日本在9下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二壘安打,以6:5氣走墨西哥,戲劇性晉級冠軍戰。

吉田正尚。(法新社)

吉田正尚在關鍵時刻打出起死回生的一擊,讓許多美國記者讚不絕口,《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就在推特直呼:「吉田正尚今年在波士頓紅襪隊的表現將會非常出色。」

吉田正尚今年球季挑戰大聯盟,與紅襪簽下5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如今先在國際大賽證明身手,美國電視台《Northern News Now》記者莫爾(Kevin Moore)表示:「9000萬美元簽下吉田太划算了!」

吉田正尚在本屆經典賽已出賽6場,合計19打數尚未吞K,敲出9支安打、包括2轟,進帳13分打點,打擊率0.4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