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冠軍賽強碰美國! 日本四番霸氣:明天要證明我們是世界第一

2023/03/21 2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今在4強戰以6:5氣走墨西哥,明日決賽將強碰衛冕軍美國,吉田正尚賽後霸氣喊話,明天要證明日本是世界第一。

擔任四番的吉田正尚,今天4打數敲3安猛打賞,包括在7局下半轟出石破天驚的救命3分砲,幫助球隊一口氣追平比數,點燃全隊士氣,成為日本晉級冠軍戰的重要功臣。

經典賽日本隊今在4強戰以6:5氣走墨西哥,明日決賽將強碰衛冕軍美國。(USA TODAY Sports)

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吉田正尚賽後談到自己擊出的關鍵轟時,他表示:「當下看到變速球過來,雖然內角低的位置不太好攻擊,幸好球棒有擊中球的下緣,我很高興最後沒有形成界外球。」

對於明日冠軍賽強碰美國,吉田正尚直呼:「這是可以向世界證明日本棒球厲害之處的大賽,我認為只要明天戰勝美國,這是一個證明我們是世界第一的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