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我肯定會準備好隨時登板」大谷不先發仍有望從後援出發

2023/03/21 22:5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日將迎來最終戰,美國將與日本爭奪最後的冠軍。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已經確定不會在明日的比賽中先發投球,不過仍有機會看見大谷從後援出發。

大谷今日接受《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訪問提到自己有機會投球,「我肯定會準備好隨時登板,但在那之前,我必須上場打擊。因為在我登板投球時,我想確保我們有先拿下一些分數。」

此次是大谷首次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不過投打表現都相當亮眼。投球方面,大谷在經典賽先發兩場都收下勝利,共計登板8.2局,繳出防禦率2.08、WHIP0.69,投出10次三振和1次保送。

打擊方面,大谷擔任指定打擊發揮重砲本色,經典賽打擊三圍.450/.621/.800,帶有5支長打,選出9次保送並跑出1盜壘。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四強賽對戰墨西哥,正是大谷在9局上擊出二壘安打,帶頭反攻逆轉對手。

日本隊此次冠軍戰將碰上星光熠熠的美國隊,預計派出橫濱DeNA的王牌左投今永昇太掛帥,力拼日本隊史第三座WBC冠軍。其中日本隊除了大谷翔平有望登板外,另一名美職好手達比修有也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