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挺昔日隊友! 前熱火2冠後衛潑冷水:沒有人害怕詹姆斯

2023/03/21 22:59

查莫斯(左),詹姆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熱火三巨頭時期,一直是陣中當家控衛的查莫斯(Mario Chalmers),在日前被問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喬丹(Michael Jordan)誰才是歷史第一人時,結果身為昔日詹姆斯隊友的他完全不給面子,毫不留情直言,聯盟沒有球隊會害怕詹姆斯。

查莫斯在受訪時解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人畏懼詹姆斯,因為那時候從沒聽到有人說過:「該死,今天要碰上詹姆斯了。」但大家都聽過喬丹那年代的人有說過,對決喬丹會有種恐懼感,而能讓別人有這種感覺,就意味著與眾不同,喬丹就是站在頂點的那種人。

目前詹姆斯尚未針對此事作出任何評論,也不清楚兩人關係是否有產生嫌隙,但過去兩人在球場上的關係如同大哥與小弟,查莫斯也被喻為是三巨頭的帶刀侍衛,後續隨著詹姆斯回歸騎士,本有望接下火炬的他,卻因為球隊迎來卓吉奇(Goran Dragic),導致地位下滑,最終被交易至灰熊後,逐漸淡出聯盟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