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戲劇性晉級冠軍戰 韓媒眼紅了、竟酸日本是「幸運4強」

2023/03/22 06:54

日本隊昨在4強賽演出戲劇性逆轉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昨在4強賽演出戲劇性逆轉勝,高潮迭起的過程吸引不少韓媒報導,不過也有韓媒酸言酸語一番,竟稱日本隊是「幸運4強」。

據日媒《東京體育》指出,韓媒《體育韓國》在報導中表示:「日本隊在小組賽擊敗南韓後,根本沒有對手和他們競爭第一名的位置,最終以4連勝晉級8強,幸運的是,他們接下來遇上了經過A組2勝2敗大混戰,戰力被削弱的義大利,實際上與墨西哥之戰,才是他們第一次碰上有實力的勁旅。」該媒直言日本隊是「幸運4強」。

此外,文中也認為日本栗山英樹監督在昨日4強賽的調度太保守,「在第5局、第6局攻佔滿壘時,都是可以派出代打的時機,但最終堅持不換代打,因此失去得分機會。」

文中直呼:「日本隊打了一場雙位數殘壘的艱苦比賽,在與美國的冠軍賽中,栗山英樹監督的信任野球會取得怎樣的結果,令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